close

FR: Soin hydratant et nourrissant visage et corps tous types de peaux

ENG: Moisturizing and nourishing cream face and body all skin types

 

byphasse05.JPG

剛收到這個東西的時候有點奇怪,寫的都只是法文,雖然後接個英文單字Moisturing and Nourishing cream 但還是並沒有真正的瞭解到底是什麼和用在哪裡。哈哈哈!!! 我只是半猜的直覺就往臉上塗了 (在擦完了Hada Labo 化妝水之後)。 收到的時候其實我只是想這一對應該都是往臉上塗的保濕保養品。

使用感覺:

第一次擦的時候,感覺以為自己在擦自己平時用的皮膚敏感藥膏。 (皮膚有時候會敏感所以有一種慣用的皮膚敏感藥膏)

質地就是膏狀的,擦上臉的感覺比較後,需要比較長的時間去被吸收。是很保濕,擦的過程當中也能看見自己的毛孔在慢慢的被填飽(毛孔變的比較細),但是呢它的油膩感比較不會散去。差了過後,就算被吸收了還是會留下一層東西。沒有很黏也沒有很油但是呢你就是感覺得到那一層東西,即使過了一個小時摸摸自己的臉的時候還是摸得到一層東西在上面,我個人比較不喜歡那樣的擦後感,我會比較喜歡質地清爽產品。剛剛認真的上網查了一下這個產品,原來這是個來自法國適用於全身的產品,或許是馬來西亞和西方國家的天氣不一樣,我的皮膚質地也有關係,我覺得這個產品比較適合用在身體。所以今天開始我會開始把它用在身體較乾的關節處,然後再試用幾天在臉上看看有什麼效果好了。

byphasse_day1.jpg

byphasse_day3.jpg

byphasse01.jpg

byphasse02.JPG

byphasse04.JPG

如果想要自己進一步更了解產品的內容可以前往官方網站 (包裝會有些不一樣,裡面也備有法文和英文)

https://www.byphasse.com/en/shop/cuerpo/cuidados-hidratantes/es-cuidado-hidratante-y-nutritivo-cara-y-cuerpo-todo-tipo-de-piel-250ml-en-moisturizing-and-nourishing-cream-face-and-body-all-skin-types-250ml-fr-soin-hydratant-et-nourrissant-visage-et-corps-tous-ty/

arrow
arrow

    謎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