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hada labo 產品照3 IMG_7209hada labo 產品照2

在幾年前我也曾一段時間用過這個牌子的化妝水,先說以前的感覺好了。

以前的感覺:

剛開始用的時候會覺得很飽滿,倒在手上就會感覺到很濃厚,塗在臉上的時候會黏黏的,然後這種黏黏就會持續一段時間才能被吸收。不過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營養太充足了還是我的皮膚關係,一段時間就會讓臉變的油油的感覺,所以用了一段時間就沒用了。

 

現在的感覺 第三天試用:

倒在手上的感覺也是很濃厚很飽滿,就像一滴水裡就有滿滿的東西,擦上臉後需要一些時間慢慢讓它吸收,除非你增加一些按摩的動作讓它在按摩的過程中慢慢的被吸收。我本身臉部的毛孔會因為缺水而變的毛孔粗大,在一邊按摩一邊觀察的情況下我有看見我的毛孔在慢慢的被填滿(毛孔看起來變細了)。

我的試用狀況:停掉了其他的化妝水即Toner 一天兩次早晚洗澡後使用。

 

以下是我使用後的照片 ( 其實拍照看不見什麼效果)

相機: iPhone 7 plus
修飾:沒有任何濾鏡或修圖
光源:一般家裡室內的光 

 

Hada Labo day1

Hada Labo day3 hada labo 產品照1

 

如果想要自己進一步更了解產品的內容可以前往官方網站

http://hadalabousa.com/products/moisturizing/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謎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